close

行動,夢想就在不遠處。(一個人的義大利自助行旅)
  從小愛看的節目是放眼看天下、天涯若比鄰,常幻想著能住在歐洲傳統建築的閣樓上,邊求學邊旅遊,也很羨慕導遊的工作,似乎血液裡藏著流浪的因子,每隔一段時間便蠢蠢欲動;多次跟團,就是少了份貼近當地人生活的感覺;想自助,年紀愈大就愈沒勇氣;想想,再這麼猶豫不決,以後一定會有更多的藉口;不管了,機票訂了,住宿訂了,101.9/19至10/4,我決定去義大利展開一個人的自助旅行;逛市場、吃當地食物,坐在廣場看人、看風景…,去試試簡單的旅遊況味。 
回來後:那一小段時間,我知道我在做一件自己喜歡的事,不管收獲如何,重要的是:I did it 。做了後,那夢想就不再是夢想,而是踏踏實實地在我人生旅途中留下個美麗的印記,所以希望有夢想的你(妳)們,不要說等小孩大啦,等退休啦…,就是現在,排除萬難去實現夢想吧。 
 
【主辦單位】  荒野保護協會台南分會
【活動日期】  2013.01.25至2013.01.25
【活動時間】  19:30-21:30
【對        象】  荒野會員、一般民眾
【人        數】  40
【費        用】  免費
【報名方式】  分享講座 自由參加
【活動地點】  台南分會會所二樓 (701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452巷8弄7號)
【講師簡介】  邱玲子 荒野解說員
【活動內容】  荒野週五見分享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r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