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含量豐富的「薑黃素」,初步研究發現它有輔助化學治療、打擊攝護腺癌細胞的功效。薑黃素可以打破癌細胞的「防火牆」,幫助化學藥物長驅直入癌細胞,迎頭痛擊。 
 
蒲永孝表示,攝護腺癌尚未轉移時,一般會以開刀或電療治療;轉移性的攝護腺癌則採荷爾蒙療法,但這項治療平均一年至一年半就會失效,許多病人在失效後改採化療,但療效有限,一般來說,化療只能緩解症狀,沒有證據顯示可以延長生命,病人平均三個月就會過世。 
 

薑黃素身兼雙重對抗自由基作用,能直接捕捉自由基,亦可抑制自由基形成,有促成癌細胞凋亡效果,對健康有極佳助益。咖哩、薑、芥末等,都是富含薑黃素(Curcumin)的食物

 

「薑黃」是一種薑科植物,在中國及印度文化中被廣泛的應用,尤其是中國人用來養命、養性和治病,以及在印度的飲食(咖哩)與傳統醫學。其活性成份薑黃素(curcumin)使薑黃呈現黃色,在中國及印度的醫療史記載,人類長久使用沒有發生任何副作用,近代科學研究也證實了薑黃素不但安全,而且還具有多項促進健康的效果。經長久的研究發現薑黃素可以:減少氧化傷害、減少發炎、減少毒性物質攻擊、抑制細菌生長、治療皮膚病、減少自由基生合成、降低膽固醇、抑制癌細胞生長、幫助傷口痊癒等等。

 

薑黃素的八大功效

一.具抗氧化功能,以延緩老化
二.捕捉自由基,減少疾病威脅
三.抑制DNA不正常增生,達到預防癌症
四.中和環境毒素入侵體內
五.具有腸胃保健功效,減緩慢性胃潰瘍相關症狀
六.增強體內防禦功能
七.具抗發炎功能
八.降低膽固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r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