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帶:素有「長壽菜」、「海上之蔬」的美稱,含有豐富碳水化合物、維生素C、碘、粗蛋白、鈣、鐵、不飽和脂肪酸EPA等營養素,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調整內分泌和女性卵巢機能,減少放射線物質積聚人體,延緩骨質疏鬆。此外,海帶中還含有低熱量的褐藻膠,可在腸道形成凝膠狀物質,幫助潤腸通便和代謝毒素,也是延緩老化不可或缺的元素。

 黑木耳:素有「中餐中的黑色瑰寶」之稱。黑木耳含有豐富植物膠質,具有高吸水力,可吸附殘留在腸道的毒素,並將其排出體外,達到洗腸的功能,此外因其含有豐富蛋白質、礦物質、膳食纖維和8種人體必須的胺基酸,有助於預防冠狀動脈粥狀硬化,降低腫瘤活性,減少膽固醇和血脂肪,改善貧血和預防骨質疏鬆等。

 香菇:又稱為「香蕈」,屬於食用菌的一種,含有豐富蛋白質、維生素B群、鈣、磷、鐵和多種多醣體等營養素,可幫助養顏美容,消除疲勞、降血脂、促進腸胃蠕動、調節新陳代謝等。香菇屬於食用菌的一種,熱量低卻含有豐富膳食纖維和多種營養素,可幫助養顏美容、促進腸胃蠕動、調節新陳代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r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