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烷醇是一種許多植物包含的天然抗氧化劑,尤其是可可植物的含量特別高。這種高品質抗氧化劑對維護身體健康非常重要。但最好是使用未經稀釋的可可黃烷醇,以便於獲得所有好處。

和其他抗氧化劑一樣,黃烷醇也有摧毀自由基的作用。特別重要的是,黃烷醇可以有效抑制自由基誘導的負面身體化學變化。這種抗氧化劑還被認為有預防血栓的功效。一些研究已經證實黃烷醇化合物能夠降低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壞膽固醇)水準。

最近幾年,一些實驗結果顯示可可黃烷醇有促進提高大腦血流量的作用。儘管還需要更多研究證實,但早期的研究結果已經證實這種物質能夠通過加強腦化學品説明修復情緒平衡。如果進一步實驗能夠證實這一理論,就意味著富含這種抗氧化劑的可可 可以幫助治療抑鬱,焦慮,甚至老年癡呆症。

可可包含的黃烷醇數量比巧克力高很多。這意味著通過吃巧克力提高黃烷醇水準不會有很好的效果,甚至還有可能導致血糖水準驟然升高。此外,巧克力黃烷醇脂肪含量較高,而可可的脂肪含量很少。因此,消費含這種抗氧化劑豐富的可可不容易導致體重增加,動脈血栓,和血糖水準驟然變化等問題。

在飲食中包含富含黃烷醇的食物可以有效提高身體器官功能。通過控制自由基,這種抗氧化劑能夠支援免疫系統健康,增強身體抵禦細菌和疾病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r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